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關於在家辦公的 5 個提示

客製化禮品杯

在家工作可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原因有很多——幾乎不需要通勤,白天照顧家人的能力,以及在世界各地的任何公司工作的自由。另一方面,它還可以創造一個分散注意力(降低生產力)的工作環境,並且可以模糊工作和家庭生活之間的界限。你最終可能會夜以繼日地工作,幾乎沒有時間放鬆。我們匯總了一些提示,以幫助您充分利用在家工作。

訂製禮品杯

1.創造一個獨立的工作空間:
將房間或房屋的一部分變成辦公室。由於這個空間是工作和家庭生活之間的物理分離,因此您的工作日和個人時間之間的轉換應該更容易。在感覺像真正的辦公室的空間中工作,而不是在沙發或廚房的桌子上,您將顯著提高工作效率。

2.每天穿衣:
雖然整天穿著睡衣看起來像是在家工作的一大好處,但它可以讓人覺得在家度過一個慵懶的假期。穿得像去辦公室一樣(即使是休閒辦公室)會讓你有完成工作的心態。

3.為自己設定工作時間:
您的工作時間可以是最適合您和與您開展業務的任何人的時間,但請確保每個人都在同一頁面上並且您與這些時間保持一致。如果沒有明確的工作時間表,您可能會在項目中投入不足或投入過多的時間,從而導致生產力降低或倦怠。

4.製作多個待辦事項清單:
.製定每周和每天的待辦事項清單將幫助您保持正軌並避免自己過度勞累。在一周的開始,在便條紙上寫下所有需要完成的事情,然後按天分解。如果有新事物出現或您的時間不對,您可以隨著一周的進行重新確定優先級,但這將幫助您完成需要完成的事情。

5.保持井井有條:
在家庭辦公室工作時,組織非常重要。當您在自己的空間中工作時,一點點雜亂很容易變成一團糟,但這可能會非常分散注意力並妨礙您的工作。投資品牌文件夾筆記本廣告杯,以保持井井有條和專業,從而避免可能出現的混亂局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