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客製化運動水壺 – Spirax Sarco

客製化運動水壺

客製化運動水壺案例

我們為Spirax Sarco 訂製了不鏽鋼客製化運動水壺作為企業禮品。客製化運動水壺是戶外運動時所攜帶的客製化水壺,與其他客製化水壺比,客製化運動水壺具有更堅固耐用、方便保險、安全可靠等特點。這款750ML的客製化運動水壺瓶塞為食品級PP塑膠,杯身是用304高級不鏽鋼材質,能夠無限重複使用,省錢環保又衛生,也能夠減少P.E.T.寶特瓶的用量,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不鏽鋼客製化運動水壺的寬口設計,讓您可以簡單地放置冰塊,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也能喝上一瓶透心涼的飲料。我們有提供多款不同材質的客製化運動水壺:可折疊矽膠運動水壺、鋁水壺、塑膠運動水瓶、不鏽鋼客製化運動水壺等,歡迎來電諮詢。

Spirax Sarco禮品

Spirax Sarco斯派瑞莎克在全球致力於推廣有效地應用和控制蒸汽級等其他多種工業流體,目前已有 100多年的歷史。斯派瑞莎克公司是在1912年由英國人Clement Wells 於美國成立,於1952年終於正式取得Spirax Manufacturing & Sarco Thermostats 的經營權,在全球每年均有傲人的優異成績。有10幾個工廠分布於歐、美、亞三洲,100多間子公司及辦事處坐落於全球100多個國家,並且設有35個培訓中心與您分享知識。斯派瑞莎克為蒸汽工程系統的世界領導者,一直以最專業的工程技術為全球蒸汽使用者提供最優秀的產品以及服務,從而迅速顯著的提高系統效率和設備性能。一百多年來,Spirax Sarco以”蒸汽系統專家”的形象成為廣大蒸汽使用者的最佳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