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每個人都喜歡一個偉大的杯子

訂製廣告杯

沒有人需要另一個咖啡杯。我們每個人的櫥櫃裡都裝滿了我們很少使用的東西。那麼,為什麼杯子是商店中最暢銷的產品?更重要的是,您如何也能創造出有趣、引人注目的設計,激發人們將另一個杯子帶入擁擠的廚房櫥櫃和辦公桌?

訂製馬克杯

1.第二個情感
關鍵是,人們購買的並不是真正的杯子。他們正在購買一種表達自己的方式。你每天都會在互聯網上看到大量的產品,你可能很欣賞和欣賞其中的很多。也許您在社交媒體上“喜歡”他們,但隨後您繼續前進。不過,偶爾,您想用產品來延長那個時刻。你想隨身攜帶;擁有它。在這些情況下,您已經與產品建立了情感聯繫。無論你是關於甜美、愚蠢或危險程度的無禮,你都與產品相關,因為它們強化了你的身份。你想,“這就是我”。這就是你想用你的設計創造的那種時刻。

2.獲得生命
如果你沒有有趣的藝術,你就不會創造那個時刻,而要創作有趣的藝術,你需要成為一個有趣的人。所以在你開始工作之前,用音樂和電影來釋放你的思想,用書籍和博物館來充實你的思想,用鼓舞人心的食物來充實你的臉。如果你善於觀察,那就是真正的、創新的想法開始的地方。

3.好奇心殺死了模仿者
當你在外面尋找靈感時,不要試圖模仿你看到的任何藝術品或想法。除了不酷和陰暗之外,它還賣掉了你作為藝術家的空缺。你最終會得到不真實的工作,客戶會聞到像時髦人士身上散發出松香鬍鬚油的味道。你不會像直接來自你的純粹想法那樣得到強烈的回應。一定要關注趨勢,但要尋找它們與您的工作的相關性,或者您如何做自己獨特的事情。很多時候,我研究趨勢不是為了看我是否能融入其中,而是為了看看我如何能夠脫穎而出並脫穎而出。你自己的聲音是你提供的最重要的東西。這是唯一沒有其他人擁有的東西,而且沒有人能比你做得更好。

4.奶油、2 種糖和所有的感覺
咖啡和茶是一種令人欣慰的儀式,是開始和結束一天的一部分,或者在兩者之間稍作停頓。你最喜歡的馬克杯是儀式的一部分,因為它讓你有某種感覺。那麼如何創建某人的最愛呢?如果你試圖預測其他人會涉及什麼,你最終會做一些人為的事情。他們不會感覺到,因為你沒有感覺到。但是,如果你設計的東西能讓你發笑,那麼外面的人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回應。所以想想你自己的早晨咖啡或下午茶。你是它的奴隸,還是它值得信賴的朋友?你需要它來喚醒你,或者幫助你忍受傻瓜嗎?它會幫助您享受一本好書,還是忘記糟糕的一天?在這個階段,我們只是在識別感覺。

5.暴風雨天氣
現在你已經準備好從你的感受中找到幽默,並將其發展為切實的想法。拿出雨傘,是時候集思廣益了!你可以坐在辦公桌前盯著空白頁,緊張地思考幾個小時,但這有點拖累,不是嗎?避免試圖在真空中創造的壓力。你想要充滿活力、快樂的想法,而不是強迫的、陳舊的想法。您的想法反映了他們出生的環境,因此請在公園、咖啡店或酒吧等輕鬆但令人興奮的地方工作。做單詞聯想,做列表,放棄素描。如果您可以與合作夥伴一起做,那就太好了,但您也可以單獨做。我的大部分想法都是在我不自覺地嘗試時,在紐約市長途跋涉時發生的。我在腦海中知道目標是什麼,但我只是放鬆,接受事物,想法開始基於我所看到的事物流動,我聽到的談話片段,以及讓我的思緒飄蕩的地方。它每次都有效。

6.你的想法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所以你已經進行了一些頭腦風暴,你有一個有趣的想法。偉大的!不要舉辦派對。和自己玩藝術總監,假裝是別人的主意。它真的讓你發笑嗎?你有什麼感覺嗎?你想要一杯熱飲嗎?你會在杯子上買嗎?不管你如何回答,現在是時候從各個可能的角度審視你的想法了。即使您喜歡這個想法,也要盡職盡責。想出盡可能多的不同版本。也許從幾個人那裡反彈並獲得一些意見。最重要的是,在這個階段不要對自己太容易。給自己一些嚴厲的愛。

7.你的草圖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好的,現在你的想法是防彈的。你已經成功了一半!那麼這東西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你的頭上可能有一張照片,所以趕快把它記在你的記事本里。有時間再分析一下。你畫它的方式是讓這個笑話更有趣,還是更不有趣?繪畫是否會分散注意力或妨礙笑話?用不同的繪畫方式填充至少 4 頁的記事本。玩轉不同的字體配置、面部表情以及誇張或簡化的程度。嘗試所有可能的佈局,即使是您認為行不通的佈局。你可能會看到你畫得越多,事情就會越改善,但即使你回到你的第一個草圖,現在你知道這是正確的方法。在你的記事本中這樣做的好處是你可以快速嘗試很多事情,

8.接近終點線
在你開始著手完成你的設計之前,做一些研究並提取一些參考照片。即使是非常簡單或風格化的圖紙也可以從準確了解事物的外觀中受益。然後,在你工作的時候,密切關注你的作品的易讀性。您需要快速閱讀,因為笑話取決於驚喜和時機。您不必研究設計即可獲得它。這並不意味著你的設計需要像我做的那樣簡單。擁有盡可能多的細節 – 只需確保佈局和明暗值使您能夠從遠處快速輕鬆地閱讀它。顏色呢?也許主題決定了某些顏色,或者你想創造一種情緒。也許您只是注意到海軍藍色保溫杯在您的商店裡賣得最好。無論哪種方式,都要考慮顏色,並確保它是和諧的。最後,如果您使用刻字,請像其他設計一樣小心對待它。不要認為它與主題是分開的,否則它看起來像是事後的想法。確保它與整個設計完全集成並保持一致。

你創造了完美的客製化馬克杯!很多工作都毫不費力地搞笑,但如果你保持真實並製作真正能交流的藝術,你就會創造出某人最喜歡的杯子;他們每天都在一起的那個,而其他人則在櫥櫃裡收集灰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