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廣告杯的製造工藝

訂製廣告杯

要為您的公司打造完美的玻璃杯,需要一個複雜的製造過程。
在威廉王子陶器,我們一直在拜訪我們的空白陶瓷杯子的全球供應商,以了解我們從遠東的合作夥伴到我們自己在英國的工廠的簡陋杯子的旅程。

訂製廣告杯

製作廣告杯子的第一步是製作用於陶製杯子的粘土。粘土是由高嶺土、鈉長石和陶石等成分混合而成的。這些與水混合的成分為製作我們的馬克杯奠定了基礎。


然後將粘土乾燥,並從粘土中擠出多餘的水,以製成用於杯子的材料。
一旦這個過程完成,粘土就會被捲成圓柱體並切割準備製作杯子的主體。將切好的粘土放入形成杯子主體的模具中。這些模具決定了粘土的厚度和杯子的形狀,


從這些模具中取出盃體,檢查是否有任何缺陷,並修剪掉任何粗糙的邊緣。把手與杯子的主體經過類似的過程,然後連接到主體上。


一旦杯子完成,然後上釉,在威廉王子陶器廠,我們提供各種陶瓷釉料,可提供 100% 洗碗機耐受性,不會碎裂或刮掉。然後將釉料乾燥並準備燒製。

燒製過程使陶製杯子達到 1000 度以上。一旦這個過程完成,杯子就可以運到我們位於英國的工廠進行裝飾了。廣告杯的過程從那裡開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