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客製化玻璃杯 – 昇樺食品公司禮品

客製化玻璃杯案例

客製化玻璃杯

我們為昇樺食品公司訂做了80ML耐熱客製化玻璃杯作為企業紀念品,客製化玻璃杯杯身使用紅色字眼印刷“田記”二字,十分搶眼,讓人深刻!

客製化玻璃杯採用高硼矽材質,具有耐高溫、硬度強、通透光滑以及安全無毒的特點。而客製化玻璃杯高透明性的特徵也保證了泡茶的賞心悅目。

除此之外,此款客製化玻璃杯採用雙層設計,既能保護雙手不被燙傷,又擁有良好的視覺效果,讓顧客完全享受喝水的樂趣。

昇樺食品公司企業紀念品

昇樺食品公司,是由雲林縣政府農業局輔導成立,創辦人阿田出身於雲林農家,從事雞隻養殖與運銷已經有三十多年的經驗,有感於現代人生活忙碌、餐餐外食,再加上環境變化,孩子們的抵抗力逐漸下降,以健康及養生為出發點精心研發,提供健康、安全以及衛生的產品,追求優良品質、食品安全及高衛生標準,建立優良品牌。有眾多品牌,如農村伯、宇順峰和田記。

昇樺食品公司,由雲林縣政府農業局輔導成立,創辦人阿田出身在雲林農家,從事雞隻養殖與運銷已經三十多年的經驗,有感於現代人生活忙碌又餐餐外食。加上環境變化,孩子們的抵抗力越來越差,以健康、養生為出發點精心研發,提供健康、安全、衛生的產品,追求品質優良、食品安全及高衛生標準,建立優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