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在當地活動中推廣業務的 8 個技巧

訂製紀念品

每個小企業主心中的問題都是如何獲得更多的曝光率。無論您的推廣預算有多大,都需要大量的時間、精力和創造力來獲得新客戶。幸運的是,您可以藉助大型活動來建立動力。

您的社區是小型企業本地推廣理念的最佳來源。如果您最大的障礙是增加業務流量,那麼展會、節日和會議等活動可以提供很多服務。獲取您的客戶參加的活動列表,並抓住機會面對面推廣您的品牌。

廣告禮品

1.了解你的聽眾
找出哪些本地活動適合您的客戶。政府和旅遊網站是查找活動日曆的好地方。如果您出售食品或工藝品,幾乎任何展覽會或節日都是一個成熟的機會。但是,如果您服務於特定的利基市場,請考慮您的客戶如何度過他們的時間。什麼讓他們興奮?他們在活動之前、期間和之後需要哪些用品?

贊助當地的自行車比賽或特技表演對於自行車賣家來說是完美的選擇。T 卹賣家可以在音樂節或漫畫大會上大賺一筆。兒童家具設計師可能會在媽媽博主大會上大受歡迎。

2.研究有利可圖的事件
不要在可能失敗的事件上浪費時間和金錢。如果組織者預計有 300 人和 50 人出席,您可能無法遇到足夠多的新客戶來證明成本合理。因此,請堅持有良好記錄的活動。聯繫主辦方了解:

● 事件發生的頻率
● 近年平均出勤率
● 典型的客戶人口統計
詢問外地參加者的比例也很聰明。如果您只為您所在地理範圍內的客戶提供服務,您可能更喜歡不同的活動。

3.決定你的參與程度
您是打算購買展位還是只是利用活動流量?如果是前者,請與資深參與者討論如何在會場中脫穎而出。他們通常對正確的標牌或展位的最佳位置有很好的建議。

列出您在活動當天需要的所有物品,並提前訂購用品。請記住,大多數本地企業都會購買用品來為重大活動做準備。因此,您不會想在最後一刻為重要的事情而陷入困境。

即使您不參加慶祝活動,您也可以從遊客和當地人那裡獲得額外的消費情緒。如果您不在活動場地,請計劃創造性的方式來為您的業務增加流量。例如,向出示活動門票的任何人提供折扣或參加抽獎活動。

4.成為活動贊助商
贊助活動是讓您的企業名稱出現在很多人面前的一種方式。最好的部分是讚助不必從您的預算中抽出一大筆錢。您通常有兩種選擇:固定贊助等級或捐贈。

權衡成為付費贊助商的成本。向組織者詢問每個包裹的詳細信息,以及您的企業信息將如何顯示給與會者。使用頂級廣告,您可能會在活動節目、場地標誌、顯眼展位和廣播呼叫中獲得整頁廣告。無論如何,請以書面形式簽訂合同,以確保您獲得所需的曝光水平。

更喜歡走捐贈路線?贈送有可能帶來回頭客的產品或服務。您已經擁有的客戶數據在這裡可以提供很大幫助。查看過去的銷售情況,找到為更多購買打開大門的流行產品。

另一種選擇是為活動捐贈空間或場地。組織者一直在尋找降低成本的方法,尤其是對於分佈在多個場地的活動。如果您擁有該空間,您就有更大的優勢將您的標牌放在可見的位置。

5.舉辦自己的贈品
無論您是否參加活動,贈品都是一種產生嗡嗡聲的低成本方式。現在,你可能會想,“我沒有令人興奮的產品。我沒有易於包裝和分發的產品。”

沒關係。每件產品都對合適的客戶有價值,因此請專注於將您的服務作為一種體驗來銷售。超越實體產品。假設您擁有一家印刷公司或一家小型會計師事務所。抽出諮詢或介紹性套餐。

如果需要更多的頭腦風暴才能找到正確的方法,請不要灰心。本地廣告是將人的面孔和個性放在您的業務中。假設您正在開設一家私人培訓公司。吸引客戶的一種有趣方式是在馬拉松、體育賽事或音樂表演中搭建小吃和太陽傘。向願意以最喜歡的肌肉姿勢拍照的顧客免費贈送健康零食。

6.收集客戶信息
跟進客戶是獲得回頭客和推薦的關鍵。客戶在大型活動中受到廣告的轟炸,因此他們很容易忘記供應商。找到一種有效、尊重的方式來收集聯繫信息。

很多人不想听你談你的公司 20 分鐘,但他們樂於留下名片。如果您贈送公司禮品包,請讓客戶在您的收藏罐中留下一張名片作為回報。打印您自己的包含社交媒體句柄的名片,以便客戶可以在線關注您。

如果您向公眾出售產品,請嘗試收集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如果您的客戶主要是企業,請與其他供應商合作以交易新的聯繫人。選擇不是直接競爭對手的企業主。這樣,即使您沒有在活動中遇到潛在客戶,您也可以減少跑腿的工作並仍然接觸到潛在客戶。

7.在社交媒體上宣傳活動
通過社交媒體將本地推廣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Twitter、Facebook、YouTube 和 Instagram 是培養興趣的好地方。訪問 Twitter 上的活動頁面以查找流行的主題標籤。Hashtags 是標識熱門話題的簡短單詞或短語。通過使用事件標籤,您可以吸引關注事件的任何人的注意力。想像一下當一個事件有成千上萬的追隨者時的影響。

考慮在活動前進行廣告活動,這可以在您選擇的任何網站上使用。為分享您的推文、照片、視頻和其他內容提供折扣或小贈品。同時,讓人們有理由在活動期間停留在您的展位或商店。畢竟,建立意識的目的是促進銷售。

8.實驗和學習
本地推廣需要實踐。但別擔心;您與社區互動越多,就越容易。一定要讓有趣、友好的工作人員參與此次活動,因為良好的能量有很長的路要走。最重要的是,專注於使您的產品與眾不同的原因。當您提供獨特的東西時,您將毫不費力地為小型企業提出出色的推廣理念。

如果您正在為當地活動做準備,請確保您已準備好使用品牌名片和印刷Logo或橫幅來宣傳您的業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