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 發佈留言

送給咖啡愛好者的最佳禮物

客製化保溫杯

從巧妙的馬克杯到必備配件,這些都是送給各地咖啡愛好者和家庭咖啡師的首選禮物。

給咖啡愛好者的獨特禮物
無論是對旅行杯等舊經典的全新演繹,還是咖啡風格的去角質沐浴磨砂膏,這些獨特的禮物都會讓您的含咖啡因的朋友讚歎不已。

訂製馬克杯

咖啡身體磨砂膏

有時最好的禮物是在家享受水療日的樂趣。讓您的愛人盡情享受這款去角質咖啡身體磨砂膏。這款禮物注入了保濕乳木果油、紅糖、法國玫瑰粘土,當然還有咖啡渣,是一款很棒的長襪填充物或自理禮品籃的附加物。

可重複使用的旅行咖啡杯

這款陶瓷旅行杯擁有單獨繪製的抽象形狀,因此沒有兩個杯子完全相同。選擇矽膠上衣的顏色,等待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帶來的特別驚喜。

陶瓷勺架

如果他們更喜歡加奶油和糖的咖啡,這款可愛的勺子將幫助他們在混合他們喜歡的混合物時喚起一些美好的回憶。從一系列中性色中進行選擇,以匹配廚房的氛圍和質地。

適合咖啡館的蠟燭

靈感來自“邁阿密海灘早春清晨在街邊咖啡館”啜飲咖啡的甜美香氣,這款香味蠟燭將把他們帶到他們夢想中的咖啡店。

一個很酷的客製化保溫杯

棋盤格一切都非常流行,這種對傳統塊狀圖案的意想不到的演繹是一種超越潮流的輕鬆現代外觀。選擇適合他們風格的設計,他們每天早上都會​​有一個值得 Insta 的咖啡時刻。
為他們提供最好的客制化咖啡禮物,讓他們的咖啡變得更加特別,從慶祝他們最好朋友的客製化杯子到個性化的皮革外帶杯套。

咖啡愛好者最好的結婚禮物

他們第一次見面是在他們最喜歡的咖啡店見面的嗎?這個個性化的隨行杯將紀念他們的婚禮,並提醒他們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我們的小貼士:買一對,這樣這對幸福的夫妻雙方都可以享受它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